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社保指南
微信小程序“郑州社保小秘书”上线了,可以申报生育津贴了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张利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5 10:33:11

一、访问方式

    在微信的主界面里,点击右上角的搜索图标,在随后的文本输入框中(安卓版),或者在最上方的搜索框中(IOS版)输入“郑州社保小秘书”,并点击“搜一搜”。

    在搜索结果里,可以找到这个小程序。单击后即可出现小程序的主界面。

二、注册帐号

必须注册帐号、实名认证并与微信绑定后,才能正常使用。注册时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后,需要通过手机摄像头拍照进行人脸识别认证。

目前只允许郑州市参保人员(包含县区)或者郑州市户籍人员进行注册。

三、功能服务

所有参保人员可以查询以下社保信息:人员变更信息、个人权益单、应缴实缴明细、个人医疗账户、医疗消费记录、养老退休待遇。

灵活就业人员还可以办理以下业务:参保、停保、续保、申报缴费工资,生育津贴申报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