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新闻动态
管城区社保中心积极整理和发放库存、睡眠社保卡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张利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4 15:59:26

管城区社保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整理和发放库存、睡眠社保卡”活动。

自社保卡制作发放以来,覆盖面越来越大,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应用深度不断拓展,当前已发展成为政府服务民生的重要载体。但是,由于各种原因造成不少社保卡终日“沉睡”于仓库。

管城区社保中心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上级要求,对所属乡(镇)街道办事处、社区等单位库存、睡眠社保卡组织集中清理回收工作,截止目前共回收库存、睡眠社保卡6800张。

下一步,管城区社保中心将积极联系市人社局数据中心、公安部门、通信运营商、合作银行等部门,采用短信、电话、张贴公告等方式及时通知持卡人申领社保卡,实现社保卡直抵持卡人、服务持卡人,全面清零库存、睡眠社保卡,积极发挥社保卡服务民生的功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