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社保指南
学党史 办实事 在为民服务的征程中续写新篇章——市社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张利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4 16:01:22

531日,市社保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会上,印发了《郑州市社会保险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党委集中调研工作方案》,对中心上下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部分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研讨发言。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桂芳指出,近阶段中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立足群众视角,推出了一系列掷地有声、群众叫好的扎实举措。开展社保业务免费培训,提高人民群众自助服务能力;推动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建设,实现社保业务就近办;扎实开展失业人员职业培训,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稳步推进工伤保险联网结算,让群众不垫钱就能享受到工伤保险医疗待遇;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惠民政策,织密织牢社会保障网。多项惠民服务齐头并进,共谋为民服务新思路。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奋力推动郑州市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