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通知公告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1年度学生缴费指南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张利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8/20 14:48:00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本着”避免人员聚集、便于统一管理”的原则,我校上线“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目前仅支持微信缴费),学校不再设置现场收费窗口,纸质票据改为电子票据,所有学生均通过本系统缴费,也可在系统内查看本人各个年度缴费情况。
      一、缴费内容
      1.学费、住宿费
      2.体检费等代收费
      二、平台登录流程

      方式三:学院官网电脑端登陆
      1、登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官网(www.zzlgxy.net),扫描首页左下角”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登陆。


      2、登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官网(www.zzlgxy.net),依次点击:行政机构---->财务处---->扫描页面中间”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登陆。

      方式四:学院官网手机端登陆

      三、缴费登录

      四、缴费与查询
      1. 缴费
      登录后,点击学费缴费,核对缴费明细,点击右下角“”字进行缴费即可。(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可点击学费下方“”字,填入扣除贷款后的金额缴费,生活用品根据个人需要自选)。


      2. 查询
      在登陆后的界面,点击左上角菜单,选择已缴费查询,可实时查询自己名下所有年度缴费信息。


财务处 
2021年8月20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