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新闻动态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上线公告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张利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15 8:53:10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由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办,是郑州市医保局在互联网上建设的对外统一发布各类政务信息和提供便民服务的唯一门户网站,是对外展示郑州医保整体形象的窗口,也是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桥梁。

为进一步提高网站的应用和管理水平,加快建设高效服务型政府,网站采用全新页面风格设计,多个功能板块,突出“全面、系统、实用、以人为本”的特点,强调网站信息公开、便民服务和互动交流功能。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网站于2021825日上线运行由于上线时间短网站界面、栏目、信息等正在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网站提出意见和建议,对网站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续完善网站功能,不断充实网站内容。

网址:chs.zhengzhou.gov.cn

电子邮箱:zzsylbzj@126.com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