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新闻动态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张利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4 11:24:59

11月22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党组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影响进行了解读和讨论,五名中心组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最全面、最系统的党的历史教科书,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心上下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团结一心、顽强奋斗,奋力谱写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上的绚丽篇章。

会议强调,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步将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党组、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化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契机,纳入理论中心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深学悟透、反复领会,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二是紧密联系实际,找准自身工作定位。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照郑州未来五年的新规划、新目标、新举措,找准公积金事业在郑州发展中的定位和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的实际成效,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认真梳理中心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