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新闻动态
关于“2022年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议”学习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邵子静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8 16:07:48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9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我省本科高校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议”于2022年9月27日上午在郑州市如期进行,我校财务处人员孟冲参加会议学习。

    张  琳、李辰光、撒学治出席会议,各普通、职业高等学校、成人高等学校(机构)、研究生培养机构,每校(机构)参加1人,会议由宋国华主持。


   

    会议上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是高校进行专业评估、合格评估以及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是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监测高校教学基本状态的完善系统和重要手段,在学校即将进行的合格评估工作中尤为重要。

    会议强调,各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人员要认真学习研究《2022年数据填报指南》,吃透指南中的指标内涵,认真填报;要注意数据的准确性、连续性以及相关表格的一致性,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数据填报;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国家数据平台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审核评估的重要数据来源。各部门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认真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充分挖掘、优化填报数据,重视资料归档,确保支撑材料完整齐全、存档规范,以备各项检查需要。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的重要性和具体分工 要求,对我校今年数据填报工作的扎实推进、顺利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