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当前位置:财务处>>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预算工作推进会
来源:财务处 发布人:邵子静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24 17:56:03

     为了更好的推进本年度预算工作,确保预算工作有序进行,2023年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预算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各部门预算问题进行讨论,财务处为各个部门有关预算问题答疑解惑。财务处相关人员及各个部门预算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孟冲主持。





     会上,孟冲就预算分工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指出在预算过程中各单位应通力合作,提高预算工作效率,保证预算编制准确率。各部门预算负责人积极发言,提出了在填报预算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例如预算项目分类问题、预算内容划分问题等,参会财务人员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在会议中发现的新问题与各部门预算负责人进行探讨。

     孟冲表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目前我校预算执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孟冲就下一步预算执行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积极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成效;二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三是要强化预算执行主体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要落实预算管理,建立预算执行长效机制;五是要早谋划、早安排,为明年预算执行工作打好基础。




     最后,孟冲强调预算工作是本年度工作重点之一,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按时完成年度预算工作。此次推进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干劲,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本年度预算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邵子静
            编 辑:邵子静
审 核:孟  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